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图书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27

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长治学院图书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6月13日下午,在南校区图书馆电子资源室,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焦海华给全体馆员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焦书记领学了2023年5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领学了解了要建设的教育强国,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各级各类教育的生命线,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要把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任务;明确了从教育大国到教育强国是一个系统性跃升和质变,必须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建设教育强国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任务。

焦书记授课结束后,与会同志参与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结合国家教育强国战略和高校工作的实际,加强党政理论学习,进一步做好图书馆服务工作。

Copyright © 2013 长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版本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