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书证的发放与管理细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入馆指南 -> 借书证的发放与管理细则

借书证的发放与管理细则

1、借书证发放
    凡新入校的学生,凭学生证或有关证明,在图书馆规定的期限内,以系、班为单位到图书馆办公室办理借书证,有效期为4年,一次最多借书5本。
2、借书证补办
(1)我馆将对补办借书证者实行严格的审查,丢失借书证者须立即到技术部声明挂失,并将所借书刊全部归还。
(2)学生挂失后持学生证到图书馆办理补证手续。
(3)如挂失后又找到了借书证,恢复原证的使用权须持卡到技术部办理解挂手续。
3、换证
    如借书证严重损坏,影响使用,可换发新证。
4、销证
(1)学生毕业时,需还清所借图书,交回借书证,方可办理离校手续。
(2)教职工调离学校退证时,需还清所借图书,方可办理有关手续。



Copyright © 2013 长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版本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