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领导莅临北校区图书馆视察指导装饰改造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7

2022914日下午,校长曹景川、副校长卫崇文,到北校区图书馆视察增质提质计划装饰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在施工方负责人、工程监理负责人和图书馆负责人焦海华、程世平的陪同下,认真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

 

视察工作从大厅开始,仔细查看了从一楼到五楼的每个正在施工的工作面。曹校长详细询问了装饰改造的总体布局和工程进度、仔细查看了一楼大厅地暖的铺设、一层至五层的吊顶、各层室内与楼道墙皮的刮涂和外层幕墙的框架焊接以及工程使用的材料质量和工艺程序等。图书馆、施工方和工程监理负责人分别就领导提出的问题做了回答。

 

曹校长强调,图书馆是学校办学的三大支柱之一。高校图书馆的育人环境,所蕴含的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我们建造的正是这种文化和精神的传递场所,所以大家一定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用心、用情为我院师生打造一个优美、舒适的阅读学习环境,让图书馆成为全校师生乐意去的地方。

 

卫副校长强调,这次装饰改造工程,时间紧、任务重,但我们在抢工期的同时,一定要树牢安全意识、严把质量关,确保施工过程安全和工程质量安全。同时,在当前疫情防控的背景下,更要认真做好进出工地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工程安全、健康、有序顺利进行。 

  

Copyright © 2013 长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版本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