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图书馆实行校长领导下的馆长负责制。学院一名副院长分管图书馆工作,图书馆工作中的重大事项由院长办公室会议研究决定。图书馆设四部一室:采编部、流通部、信息技术部、南校部、办公室。目前,图书馆有工作人员48人,所学专业涉及图书馆、信息管理、外语、计算机、数学、中文、政史等。近年来,图书馆工作人员正朝着高学历、高素质、高水平的专业化方向发展。长治学院图书馆是晋东南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图书馆之一,不仅在校内紧紧围绕本校教学和科学研究提供服务,而且在长治市图书馆界也发挥着重要的影响。我馆具有丰富的藏书,比较规范、科学的管理体系和较完善的规章制度。在内部管理方面,我们多年来形成了严格管理、科学管理、围绕教学、服务第一的理念。近年来不断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使图书馆工作年年都有新变化。



Copyright © 2013 长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版本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