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 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9

2022年山西省图书馆学会组织的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动员全省各级各类图书馆开展的全民阅读活动中,长治学院图书馆荣获山西省2022 年度全民阅读“优秀单位”称号。

在本年度全民阅读活动推广工作中,我馆组织策划了理念新颖、内容丰富、品牌效应较好的阅读推广活动,积极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全省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起到较好的示范作用。

全民阅读“优秀单位” 称号 既是省图工委对我馆工作的高度肯定,同时也是对我们的激励,希望全体馆员以此为起点,再接再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对标党的二十大部署的战略任务和重要举措,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战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长治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书写新时代长治学院图书馆发展的新篇章。

 

 

                          长治学院图书馆

                         2022129

Copyright © 2013 长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版本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