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校区图书馆“增智提质计划”项目校外专家论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9


        2022 4 7 日上午,长治学院图书馆召开了北校区图书馆 增智提质计划 项目校外专家论证会 与会专家有山西理工大学档案馆原馆长、研究馆员刘永胜,山西大学图书馆馆长助理、研究馆员赵冬梅,山西财经大学图书馆馆长、副教授王玉宝,中北大学图书馆馆长、教授王福明,山西医科大学图书馆馆长、研究馆员李雪芹等五位专家学者。学院图书馆馆长、教授焦海华,图书馆办公室主任梁霞和技术部部长苏改明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采用线上方式进行。首先,采用录播的方式向与会专家展示了我馆目前的使用情况,详细介绍了每个空间的方位和面积;随后,由馆长焦海华介绍了提质增智计划的设计理念、空间布局以及布局调整的依据;通过屏幕共享方式向专家展示了设计方案的平面和效果图,并对改造完成后希望实现的功能以及文化内涵和品位的提升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给与会专家们展示了设计方案的效果图。最后,各位专家围绕设计方案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结合以往自己的工作经验给出了多方面的提醒。

专家们对该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设计方案大气,理念先进,改造方案有原则、有依据,空间布局新颖独特,功能区的划分合理,改造完成后能较好地适应现代高校图书馆发展的需要。同时专家们在自助借还系统、语音播放系统、书目检索系统、门禁系统等几方面提出了许多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方案的进一步完善和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书馆将认真梳理专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细化、落实专家提出的优化事项,进一步改进 增智提质计划设计方案,推进计划的圆满实施。

 

 

 

 

 

 

 

Copyright © 2013 长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版本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