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治学院图书馆一书一电影:第二期—阿甘正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6

说明: 图片

 

艺术的世界里,永远是多样化的呈现方式,有人喜欢阅读文字,有人更喜欢感官丰富的影视。

长治学院图书馆推出一书一电影有奖答题活动,每期为您推出一部名著改编的电影作品,邀您在美妙的文学世界和影视世界中采撷智慧的花朵。在了解作品的同时参加有奖答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在上一期中图书馆为大家推荐了影片《霸王别姬》,非常受同学们的喜爱,截止目前为止,第一期活动共收到400多份答卷。本期图书馆为大家带来的影片是《阿甘正传》。

说明: 阿甘正传.gif

 

他的妈妈对他说:你得丢开以往的事,才能不断继续前进。

 

也许对于珍妮来说,跑!是一种逃离与回避,就像她一次次地从阿甘的生活中跑开。

但是,在阿甘眼里,这并不是逃避,而是人生的开始,他从此摆脱了束缚,开启了开挂的人生。

 

他跑进了橄榄球队,跑进了大学,跑进了军队。奔跑已经成为了他血液里的一种精神——坚持不懈,奋勇向前。

人生总是充满不可思议,智商低于常人的阿甘凭着他的坚持、真诚、乐观让他获得了友情、爱情、名誉、财富。就像他的妈妈说的: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样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将会是哪种。

说明: 图片

 

观影方法

1.  打开图书馆官网tsg.czc.edu.cn

2.  试用电子资源中找到雅乐校园经典影院视频库,进入观看。

注意:所有影片需在校园网络下观看

 

有奖活动

说明: 图片

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

 

答题时间:

即日起至2022426

 

活动对象:

长治学院所有师生

 

评奖细则:

·  3,每期5道题,每期总分100分。

·  每位用户每期可参与答题3,取最好成绩作为本期最终成绩。

·  答题时需提供姓名与手机号,用作身份识别时使用。

·  活动结束后,对3期答题的总成绩进行综合排序;总分越高,用时越短的读者胜出。

 

奖品说明:

一等奖3名:颈部按摩仪1/

二等奖4名:充电宝1/

三等奖6名:乐扣乐扣保温杯1/

参与奖30名:LED随身灯 1/

 

Copyright © 2013 长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版本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