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图书馆关于开展“强纪律、守规矩”专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0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从严从实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强纪律、守规矩”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图书馆于2019年3月19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强纪律、守规矩”专题教育活动,全体在编馆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图书党支部书记、图书馆馆长王荣林同志主持。

会上,王荣林同志带领全体馆员集中学习了八个文件内容,分别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义》、《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关于禁止在工作日时间和工作日午间饮酒的规定》、《长治学院领导干部外出请销假报备和重要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警钟长鸣—高校腐败案件警示录》。王荣林同志强调,全体馆员要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决杜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必须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结合学院“作风建设年”的要求,树牢规矩纪律意识,将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进一步转化为自己的行为规范,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把“请纪律、守规矩”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全体馆员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为全员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Copyright © 2013 长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版本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