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工作职责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3

(一)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组织党内外干部群众完成学校党政领导布置的各项任务。
(二)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全体人员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搞好宣传教育,提高图书馆的教育职能,进行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高人员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三)加强党总支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四)进行党的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对党员进行考核。
(五)对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对预备党员进行考察培养。
(六)协助党委管理干部,对干部进行经常性考察、了解、推荐工作。
(七)做好总支的内务管理工作、保密工作、文件收发、党费收缴、组织关系转递等工作。
(八)做好统战、工会、教代会、共青团工作。

Copyright © 2013 长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版本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