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电子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试用电子资源 -> 正文

微信课堂试用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3

    目前,在我国大专院校中普遍存在优质教育资源严重短缺的问题,特别是在学科专业、精品课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比较薄弱,这不仅阻碍了教学质量和水平的提高,而且也成为制约其进一步发展的主要瓶颈。

    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更多优秀的视频教学课件,同时也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为我国高等教育精品课程建设,教学质量与水平的提高做出应有的贡献,西安佑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针对在校大学生推出了《微信课堂》,它在充分依托著名高校优质教育资源和学科专业优势的基础上,利用先进的点播技术与微信功能,形成了一个开放的“移动网络课堂”。 依据高校课程特点,平台进行12个大类划分与组织,分别为:《IT基础》、《经济学》、《农业科学》、《英语》、《文史学》、《医学》、《工学设计》、《理科综合》、《心理健康》、《哲学》、《法学》和《教育学》。课件总量30000+课时,每年更新量6000课时。

访问方式:

1pc端:http://wkpc.youan.tv

2、手机端:扫取微信二维码加关注:

Copyright © 2013 长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版本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