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西安数图试用服务平台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7

为了对全校的教学、科研、学习提供优质的服务,经长治学院图书馆西安数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沟通协商 现已在校园内开通多个服务平台,包括:

中国名校精品课资源服务平台

TTC 多媒体教育资源服务平台

环球探索教育视频资源服务平台

微课堂教育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

军事视频教育资源服务平台

IT 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

 

公司简介:

西安数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一家致力于教育多媒体视频资源开发、创新文化产业投资建设、教育项目筹划与推广相结合的专业机构。2004年公司开始研发教育多媒体平台,经过十多年千锤百炼,公司现拥有一支博学、精干、敬业的高素质运营管理团队,汇聚了知名教授、校长、文化馆馆长、企业经理人,以及经验丰富的资深顾问,专业的技术人员和强大的后期制作团队。

 

使用方式:

您可以通过点击http://www.shutu.tv/school/957观看学习,也可以在微信关注“西安数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众号进行观看。

校外使用网址:https://www.shutu.tv/school/957

账号:changzhixueyuan、czxy01

 

试用期限:2023年1月16日- 2024年1月16日

 

Copyright © 2013 长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版本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