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领导视察北校区图书馆“增智提质计划”工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9

20221017日上午校长曹景川、副校长卫崇文一行来到北校区图书馆视察指导工作。图书馆领导焦海华、程世平,工程施工方负责人以及项目监理陪同视察。

 

 

 

 

 

目前,北校区图书馆“增智提质计划”项目正在火热进行中,工程进度已经过半。校领导详细询问了施工的前期工作情况,工程施工进度及施工重点等相关事宜。馆领导及工程方负责人就校领导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通过实地检查,校领导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在建项目的实际情况。曹景川校长要求图书馆领导及在建项目负责人要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增强工作责任感,同时要求工程项目负责人切实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增强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校审计部门相关负责人也陪同视察,并就施工中所审计的事项向校领导做了汇报。

上一条:喜 报

下一条:“教资笔试考前冲刺”

Copyright © 2013 长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版本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