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资笔试考前冲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7

《维普职业培训云课堂》是维普在2022年推出的一个针对考前培训的优质视频课程资源库,包含教资专题、健康医卫、考研精品、职业考试、技能提升五个大类,涵盖课程科目103个,课程视频8929个,视频总时长3800余小时,课程资源容量超19T。近三年课程占全库资源90%,实行每季度更新。

 

    《维普职业培训云课堂》秉承着“资源+服务”的模式为用户提供考试辅导,在教资笔试考试来临之际,云课堂推出了“教资笔试考前冲刺”直播培训,助力用户考前冲刺、考试过关、考证成功。

 

活动时间及内容 

    本次活动,我们将通过B站(哔哩哔哩)进行线上考前冲刺直播培训,共持续2天。期间,我们将邀请维普教师资格证书资深培训专家进行考前冲刺线上培训服务。

 

 

教资考试答疑服务       

维普官方教资培训答疑群,针对《维普职业培训云课堂》用户及参与直播培训活动的用户,免费提供教资答疑服务,考试难点、考题解答、考情分析等,均设有专业的教研老师进行在线解答。

 

 

师资介绍        

授课老师:王慧平

维普才士教育特聘讲师

维普才士教育教研组组长

 

王慧平老师在教师资格考试领域拥有10年教学经验,持有高级教师资格证书,累计开展讲座1000余场,培训考试学生超10万人,主张教学与实际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让课堂内容变得通俗易懂。多年来致力钻研教师相关考试内容,主讲教师资格考试《综合素质》《教师考试面试试讲》,教师招聘考试《职业能力倾向测验D类》等。

 

授课老师:邓宁娟

维普才士教育名师

英语专业八级

 

邓宁娟老师拥有7年教师资格考试笔面试培训经验,主讲教育学英语科目考试。笔面试培训学生10万人,培训学生考试通过率达85%。教学风格亲切幽默、条理清晰,主张“教学有法,教无定法,贵在得法”,深受学生好评。

 

 

 

 

 

这是1017-18日教资活动的两个宣传视频,各平台视频链接如下:

 

1.b

 

1017日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9N4y1c7B8?share_source=copy_web&vd_source=6a8ccd1ce5ec55d4e1fcfdc05b07f068

1018日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JV4y1V7Ui?share_source=copy_web&vd_source=6a8ccd1ce5ec55d4e1fcfdc05b07f068

 

2.抖音

1017日视频:https://v.douyin.com/M6FTvUH/

1018日视频:https://v.douyin.com/M6FQaaH/

 

3.微博

1017日视频: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4824114289115194

1018日视频: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4824120177917980

 

4.微信视频号(需复制到微信中才能观看)

1017日视频:https://weixin.qq.com/sph/AKBMzo

1018日视频:https://weixin.qq.com/sph/AyAROh

Copyright © 2013 长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版本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