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6

9月25日下午,图书馆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学习研讨会,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以及长学党字【2019】28号文件精神的通知要求,对照重要指示精神和通知要求进行专题学习,并结合图书馆实际开展研讨交流。会议由图书党支部书记、图书馆馆长王荣林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与了本次学习研讨会。

王荣林书记主持研讨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向优秀校友、优秀毕业生、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学习的决定》。他指出黄文秀同志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也是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新时代典型。全体党员要学习黄文秀同志永怀初心的赤子之情、勇于担当的品格、甘于奉献勇于实干的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自觉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立足自身岗位,完成图书馆各项工作,为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副馆长程世平说:“作为一名干部,要在脱贫攻坚这个战场上,努力奉献自己的力量,做到脚下有泥土,心中有真情,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

老党员梁霞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以黄文秀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采编部主任李岱洲表示:“黄文秀用年轻的生命诠释了一名扶贫干部的使命和担当,她的先进事迹让我感触很深,她的精神将激励着我不断前行。”

与会党员干部在学习中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有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顺利通过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13 长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版本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