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岗位职责 -> 正文

情报采编部工作职责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08

1、根据学校教学、科研任务的需要和馆藏文献资源布局的规划,通过多种途径,有计划、有重点地采购中外文图书资料,形成具有本校特色的馆藏体系。
2、依据国家《中国图书馆分类法(第五版)》和本馆的规定,对进馆的中外文文献图书资料进行分类、查重、编目、典藏、分配等工作。
3、负责书标及财产帐的打印工作。
4、负责图书的贴磁条、条码、书标、盖章等加工工作。
5、合理组织馆藏,并对本馆各借书处、阅览室进行图书典藏、调拨和回收的管理工作。
6、办理各类中、外文图书和报刊资料的验收、登录、结算、报帐、注销及固定资产帐等工作。
7、负责图书资料交换及赠书工作。
8、负责各系资料室图书的采编工作。
9、负责室内财产保管、安全、消防安全工作。
10、按时上下班。
11、负责室内卫生清洁。

Copyright © 2013 长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版本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