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电子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试用电子资源 -> 正文

《学舟网》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3

    最近十年间,我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日趋严峻,不断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国务院史无前例的将大学生就业问题提到高度关注的位置。政府表示,必须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摆在就业工作的首位。

    西安佑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多年多媒体应用教育培训平台开发和数字图书馆服务经验,整合多家知名教育培训机构的丰富师资、权威课程,为广大高等院校用户定向研发了《学舟网》服务平台。

    《学舟网》服务平台对于大学生进行专业的定向培训,加强对大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促进学生尽早的融入工作环境,适应当前社会的发展,从而充分发挥高校图书馆就业指导的作用,促进学生整体就业能力的提升。

    《学舟网》服务平台目前拥有13000+课时的培训课程,包含IT计算机、求职职场、语言学习、资格考试、办公技能、出国留学、公务员七大分类,数据每年更新量3000+课时。

访问方式:

1pc端:http://xzw.youan.tv

2、手机端:扫取微信二维码加关注:

Copyright © 2013 长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版本浏览网站